奇美博物館。CHIMEI MUSEUM.


台南奇美博物館
前陣子,假日與家人到台南晃晃
雖然先以前就來過,但是沒拍過照
這次來補幾張照片




建築物真是非常「異國」
午後來這裡散散步也不錯(如果沒太陽的話..)


全白的建築物
把照片轉黑白之後畫面反而更顯得俐落


我是假日去的,所以一看,照片隱藏著密密麻麻的人群

夕陽的橘黃顏色照在全白的建築物上,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
破壞了我想要的潔淨感
雖然後製上處理掉不少,但還是沒有那種潔白
(好啦,我承認我龜毛)


夕陽出現,其實蠻大顆的
可惜沒帶長焦鏡頭,就拍個樹的剪影吧!


幫GR拍一張

還是隱約看得出白色的建築物帶了點夕陽的顏色
算了,我認命了..
以後來奇美要陰天再來!


靈機一動,有趣一下

既然夕陽這麼橘,就讓他橘到底


我還蠻喜歡逆著光拍照,感覺很不錯


再來的夜景是另一天跟朋友去拍的
D750快門故障維修中,所以就用GR拍囉


GR耀光嚴重,但還滿好看的..

噴水池的水綠綠的,不是很討喜
可能我不是很喜歡綠色的關係


星芒也很不錯,跟T116的星芒很類似
我喜歡這種形狀的星芒,尾端太刺的我反而不是很愛



晚上的建築物更顯現出它的氣派感


以上均使用Ricoh GR拍攝
除了那張夕陽雕像跟拍GR的那張是用Nikon D750 + 50mm F/1.8 G


留言